电子工程系修订研讨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0/06/05浏览量:1463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方案编制水平,紧跟社会对人才职业能力、人才素质的需求变化,电子工程系于6月3日下午组织召开了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电子工程系负责人方庆山、副主任刘涛、各专业带头人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负责人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初稿和修订思路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积极探讨、踊跃发言,从培养目标、就业岗位、能力要求、课程体系、课程名称、教学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相互交流研讨,会议讨论气氛热烈,推进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进一步落实。

方庆山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要求各专业负责人要认真研究各条意见,做好记录,参照意见,认真消化,进一步修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要认真学习上级关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精神,结合职业院校特点,以培养学生专业技能为抓手开展工作,使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更加科学合理,更能体现专业特色,更符合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