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教研室赴蚌埠尚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0/05/27浏览量:1346

本网讯 为实地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返岗实习与就业情况,开展用人单位调研,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提供支撑,5月26日上午,电子工程系副主任刘涛带领汽车教研室部分教师赴蚌埠尚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实地走访看望返岗实习学生,并对实习企业进行人才培养需求调研。

尚通公司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马惠芳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在与企业的调研交流中,企业管理层及企业指导教师都对我系汽车类专业实习学生的职业素养、专业知识和工作态度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汽车类人才的专业能力培养、专业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并表达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打造“实习+就业”基地的意向。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车间实地看望了已经返岗复工的汽修1801班程永鑫等同学,询问他们在生活、工作中的具体情况,教育同学们要对疫情防控常识做到应知应会,切记不能有麻痹放松思想,对疫情的防控要常抓不懈。

据悉,蚌埠尚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安徽风之星投资控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上汽通用雪佛兰和进口雪佛兰系列汽车的销售、保养与维修等业务,与我系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电子、汽车营销等专业对口。通过调研走访,更好地掌握了返岗复工学生的总体情况,了解了企业的疫情防控保障措施,也为汽车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数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