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邀请专家开展线上就业指导与职业规划讲座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0/05/06浏览量:2165

本网讯 为做好疫情期间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指导学生进行职业规划,4月29日晚,电子工程系邀请安徽省青联委员、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央企业技术能手、安徽省最美青工获得者朱明星,利用腾讯课堂为毕业生开展了一次就业指导与职业规划专题讲座,电子工程系和机电工程系共有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朱明星以“打造自己的作品,成为人生的赢家”为主题从“如果在职业院校接受一流教育”、“职场硬实力与软实力”、“走向职场前”和“走向职场后”四个方面进行讲解,讲座过程中既有个人的现身说法又有成为人生赢家的具体措施,精彩纷呈、好评不断。互动环节中,朱明星耐心地对毕业生提出的共性问题进行解答,并结合自身的成长给出了具体的建议。

本次活动不仅使毕业生更清楚的认识到自身的“硬实力”和“软实力”,明确了如何给“走向职场前”和“走向职场后”的自己定目标努力成为人生的赢家,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在疫情期间对毕业生的关怀以及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