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开展线上学习研讨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0/04/17浏览量:2314

本网讯 在战“疫”特殊时期,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4月15日下午,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借助QQ平台开展了一次线上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总支组织委员、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征主持,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

本次研讨会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的集中学习中,李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3月10日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涌现出来的部分先进典型事例。在会议第二阶段中,与会党员围绕“疫情防控中彰显了我国哪些制度优势?”的主题,结合自身生活工作实际开展了线上发言讨论,其中袁媛、年介迟、蔡骏、徐凤云、纪圣勇五位同志进行了专题交流发言。在学习研讨会结束后,担任毕业班辅导员的党员同志们还结合目前的工作开展,在线进行了毕业班就业工作如何开展的交流讨论。

疫情战疫中践行初心使命,本次学习研讨进一步凝聚了广大党员的奋进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和使命担当意识。在疫情防控的特珠时期,全体党员更要奋发作为,为学院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