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开展复学前学生宿舍专项检查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0/04/14浏览量:1278

本网讯  为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提前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前的各项工作,4月14日上午,电子工程系联合学生处(团委)、宿管科共同开展了复学前的学生宿舍实地检查。电子工程系领导班子、学院团委负责人、宿管部门负责人及系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检查开始前,宿管科陈勇科长首先对进宿舍的检查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随后在宿管工作人员的配合下,两个检查小组分别对75间男生宿舍和6间女生宿舍逐一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对宿舍卫生状况、是否有大功率电器及其它相关情况进行了现场记录。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还一起讨论了宿舍重新整合、搬迁与装修等相关事宜。检查结束后,在现场进行了工作总结,电子工程系负责人方庆山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的提出了总体要求,系副书记徐欢就解决问题的后续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据悉,本次学生宿舍专项检查是电子工程系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有序推进各项复学准备工作的活动之一。下一步,电子工程系将重点关注“居家、返程、入校”三个环节,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和远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前谋划学生入校后的线下教学实施,开展宿舍、教室和实验室等学生主要活动场所的专项检查,有力有序推进返校复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