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组织学生观看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0/03/16浏览量:2220

本网讯  39日下午,一场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人民网联合举办的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在网上准时开启直播,根据学院统一安排,电子工程系组织全系27个班级的学生通过电脑和手机等途径观看了现场直播。

在本次疫情防控思政大课中,同学们聆听了艾四林、秦宣、王炳林、冯秀军四位教授的精彩讲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之后,对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更加了解,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我国的社会主义制度在疫情防控中的显著优势深表认同,对老师们讲述的一些防疫一线的感人故事深受感动。电子171和汽电171班的同学们表示:“疫情的发生,我们是不幸的,但生在中国我们又是幸运的,有我们强大的国家,我们所有人都有着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念。看着那些逆行的白衣天使,冲在抗议最前沿的各行各业的人们,我们的心情澎湃,热血沸腾,真希望自己也能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电信156班的同学们说:“这不仅仅是一堂政治课,更是对我们当代青年的人生引领。”还有的同学通过学习掌握了一些预防措施,有的同学在班级微信群发表一些学习的心得体会。

直播活动结束后,对因上课或网络拥堵等原因没能够及时收看直播的少数同学,电子工程系通过转发视频回放安排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