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成功举办发动机动力传输系统安装与调试技能大赛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9/12/13浏览量:2264

本网讯 1211日下午,2019年发动机动力传输系统安装与调试技能大赛在汽车实训基地成功举办,2018级和2019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24名同学组成的12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大赛旨在提高汽修专业学生实践操作技能和理论知识的应用能力。在历时3个多小时的比赛中,选手分工明确、拆装顺序合理、工具选用得当、零件摆放有序。在汽车故障诊断环节,选手们对故障现象分析到位、诊断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的娴熟技能。

据悉,发动机动力传输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是电子工程系承办的一项传统赛项,通过赛事的举办,既是对汽修专业教学效果的展示,也是对学生比赛心理素质的一种锻炼。本次大赛,涌现出一批专业技能强、综合素质高的选手,为汽修专业学生在后续各级各类技能大赛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提前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