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9/10/11浏览量:1898

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移动通信网络优化服务和产品研发的专业化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注册资金1.0234亿,在职员工2800余人,是江苏省通信建设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工信部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甲级资质单位,南京国际服务外包企业协会理事单位。2014年,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新三板”)挂牌上市。

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主要的无线网络优化服务企业、爱立信国内主要服务供应商、中兴通讯战略合作伙伴、华为技术网规网优合作伙伴,多次获得爱立信、中兴、华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服务供应商大奖。

公司专注于移动通信网络优化技术服务和产品开发,对GSM、CDMA、WCDMA、TD-SCDMA、WLAN、HSPA、LTE等各种技术专业领域有深入持续的跟踪和研究,在移动通信领域有着多年网络技术服务经验,拥有一大批高素质、经验丰富的网优专家人才。

2013年起公司在软件研发方向着力发展,研发中心占地1100m2,现有人员130人。技术中心以产品研发为核心,提供成熟的电信行业网络规划、网络优化等解决方案。公司和南京邮电大学合建研究生工作站,南京邮电大学驻站研究生、博士生14人。

2014年7月通过“江苏省科技支撑计划”,2014年9月通过“江苏省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的2项政府资助项目;2014年9月进行关于《4G网络优化 新方法探讨》为主题的精彩交流,取得行业高度认可。

公司在成都、沈阳、济南、福州、广州、西安、沈阳等地设立分支机构,建立有全国性完善的本地化服务网络,无论从技术实力、人员规模、服务质量等综合实力均位居全国前列。

2016年加入神州信息(英文简称:DCITS;股票代码:000555.SZ]),成为成员企业,公司通过GB/ISO9001质量体系、GB/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和GB/TISO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秉承“责任、诚信、专业、专注”的经营理念,遵循“客户满意,质量第一;保护环境,以人为本”的管理方针,竭诚为各通信运营商和设备供应商持续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服务,努力成为“通信大数据和移动网络优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的企业愿景。

2020年度全国实习生招募需求

 1、岗位需求    60人

通信工程师/运维工程师:

应聘条件:

(1)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2)积极努力,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环境适应能力;

(3)在校期间表现良好,专业课程学业完成、成绩优异者优先;

(4)能为理想“走四方”者优先;

2、招募流程: 

(1)投递简历:可将简历交至学校辅导老师处或将简历和成绩单投递至hr@howso.cn,邮件命名方式为“应聘通信/运维工程师+学校+专业+姓名”。

(2)面试环节:通过简历筛选环节之后,我们将为您安排两轮面试;

(3)签约:祝贺您!在通过层层选拔之后,您最终脱颖而出!现在,我们将与您签订就业协议。

3、薪酬待遇

(1)实习生:按天结算,80-120元/天,根据能力定实习薪资,提供住宿。

(2)转正后:4500元/月起,根据能力定薪,提供住宿。

5、工作地点:

(1)通信工程师:浙江、山东、江苏、济南、福建、西安、成都、广东等(可以根据学生意向选择其他省份项目)

(2)运维工程师:江苏、安徽、上海、湖北、浙江、江西等(可以根据学生意向选择其他省份项目)

5、联系方式

南京公司总部地址: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19号丰盛科技园1号楼3层

邮 箱:hr@hows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