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安徽省“双优生”——电子152 吴体庆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18/05/17浏览量:3200


吴体庆,男,20159月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我院应用电子技术专业,荣获一等入学奖学金。入学以来,吴体庆同学一直对自己严格要求,以“学习勤奋,做人谦虚、做事勤恳、待人热情”为座右铭。付出就有收获,吴体庆同学在校期间先后获得院级“特等奖学金”、院级“一等奖学金”、院“三好学生”、系学生会“优秀干事”等荣誉称号;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在院系组织的各项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二、三等奖项。还代表我校参加安徽省大学生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应用技能竞赛并获优胜奖。

吴体庆同学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大一入学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同时完成了业余党校课程的学习;生活上克勤克俭,生活充实有条理,他为人热情,诚实守信,乐于助人。作为班级学习委员和系学生会学习部成员,吴体庆深知自己做的好还不够,于是他在班级中成立学习帮扶小组,带动同学们共同进步,帮助班级学习困难的同学顺利完成学业,深的同学好评。他还积极组织并参与各项活动,提高了班级凝聚力。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吴体庆深知这些成绩还远远不够,在现在的顶岗实习岗位上,他仍在继续努力,争取在工作中再创佳绩,用优异的实习成绩,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