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税务局来学院开展包保服务进校园活动
发布人:sudycwc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1822

        为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日前,蚌埠市税务局人教科科长、学院减税降费包保责任人齐永生带领经开区分局相关人员来我院开展精准包保服务。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陈再文出席包保服务进校园座谈会,财务处、组织人事处和总务处等相关处室人员参加座谈会。


陈再文代表学院欢迎蚌埠市税务局一行来院开展工作,并对蚌埠市税务局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陈再文表示,减税降费政策能有效刺激经济,促进消费,是国家的大红包,让全社会能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学院非常重视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实,学院教职工都能严格履行纳税人义务,积极踊跃支持国家税费政策在学院落地生根。

齐永生现场解答有关个人所得税抵扣申报的疑惑和问题,充分征求学院在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涉税事项办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现场帮助解决相关问题。

活动中,税务局一行通过政策宣讲、实地调研与交流座谈,提供讲政策、送资料、问需求、帮享受等包保任务,增进了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对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内容准确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