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诚信、金融知识讲座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5-14   浏览次数:1890

我院举办诚信、金融知识讲座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的安排,为广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促使广大同学树立诚信观念,强化资助工作的育人效果,维护校园稳定,促进社会和谐,结合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实际,5月13日下午,学院财务处邀请了中信银行蚌埠分行工作人员一行到我院举办了一场“诚信、金融”知识专题讲座。

银行工作人员就征信、个人信用报告、个人信用记录的重要性、银行卡知识、助学贷款还款的注意事项等给同学们做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宣讲个人征信对学生未来择业、工作、生活的影响,不断强化诚信意识,使每位同学充分认识到信用违约及不良征信记录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现场提问、互动环节不断,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同学们对诚信体系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并让同学们认识到养成诚实守信良好习惯的重要性。后期我院将继续围绕诚信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推动我院各项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