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管理 首页  安全管理
平安校园保安公司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为确保校园安全,提高安全管理与服务水平,312日下午,由龙子湖派出所、学院保卫处和振升保安公司联合对我院保安服务公司全体员工开展技能培训。

保卫处张志强老师为保安人员开展了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如何落实校门防控措施的培训,对如何提升岗位服务形象提出要求。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9713b2baa6028bff527dd80680c90e.jpg

龙湖派出所陈兴武所长讲解了保安工作责任和工作性质,并要求全体保安队员坚决做到保卫学校和保护师生人身安全。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01f57ba027c53a1c71210783a461db.jpg

振升保安公司区域经理给全体队员做了详细的工作规范讲解和服务广大师生的工作宗旨要求。

通过龙湖所、保卫处和保安公司三方联合培训和要求下,保安队员们认真学习加强了提高了对校园安保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卫处 张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