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大学生应征报名的通知和有关说明
发布时间:2020-04-16

各系(院)、在校男生:

    一、关于2020年大学生应征报名的通知和政策凡有意愿参加2020年大学生应征的同学及时关注“铸剑江淮”微信公众号。关注方式如下:

1、通过微信公众号搜索“铸剑江淮”或“ahsjqgzh”。

2、直接识别关注“蚌山力量”微信群中推送的“铸剑江淮”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3、按照要求登陆“全国征兵网”进行登记报名。

二、有关情况说明

1、凡已在全国征兵网完成应征报名的同学,及时加入“2020年电子学院大学生征兵工作群”。

2、已在全国征兵网2020上半年完成应征报名的同学无需重新报名。

3、现在报名的同学在全国征兵网登陆报名时,选择“2020下半年”栏目进行报名。

4、填报信息时要准确,例如:我院全名“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有的同学填写为“安徽电子信息技术学院”、“安徽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校”等错误信息,导致信息审核不能通过,无法完成报名。

5、报名应征地应填写:安徽省蚌埠市蚌山区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6、若出现“登记报名不能登陆”或“已由武装部代为登记”而无法进行登记报名的,说明可能是你家庭辖区所在地武装部或街道已代为你登记,你可以联系他们撤销登记,重新选择应征地“安徽省蚌埠市蚌山区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登记报名。

7、各类等级证书有就填写没有不填写。

                8、登记报名完成后等待通知,相关通知学院武装部将在“2020年电子学院大学生征兵工作群”及时发布。

 

有征兵意向同学可以加入2020年电子学院大学生征兵工作QQ群,群信息如下:

 

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

 

202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