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管理 首页  安全管理
学院举办国防教育暨征兵政策宣传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5-30

 5月15日下午,学院2019年国防教育暨征兵政策宣传报告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蚌山区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跃应邀作报告,学院学生处负责人,各系(院)党总支副书记、专职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约300余人参加报告会,武装部部长冯兴祥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以“投身强军实践,创造精彩人生”为主题,刘跃从复杂的周边局势与威胁应对、强国兴军实践和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与生动解读。报告引起在场师生的浓厚兴趣和热烈反响,与会师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精神,提高了对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了解了在校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各项政策,激发了广大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怀和参军热情。

据悉,蚌埠市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已于5月10日正式启动,下一步,学院还将通过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学子参军报国热情,鼓励在校大学生踊跃报名应征,携笔从戎,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自己,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在人民军队这个大舞台上书写自己的人生壮丽篇章。(武装部 王钊  审核 冯兴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