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关于报送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打算的通知
发布人:ybgs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1734

各系(院)部、处室:

根据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有关通知要求和学院的安排,为全面总结学院2019年工作经验和成绩,进一步推动学院快速发展,现就报送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打算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安排。请各部门围绕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量化指标和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等,结合部门工作职责和工作实际,全面总结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认真归纳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要以工作进度、典型事例和具体数据为主,对部门日常事务不必罗列。2020年工作安排要结合十三五发展规划,针对薄弱环节,缺项漏项,做好工作谋划,研究制定好年度工作的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等(篇幅控制在6页纸以内)(格式见附件)。

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总结工作,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全面、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部门总结材料需本部门集体研究,报分管领导审阅签字,于1115日下班前交办公室(洪晓波),电子稿同时发至hxb920@ahdy.edu.cn

特此通知。

 

                 院办公室               

20191111日           

 

 

附件:

 

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安排

XXX

 

一、2019年工作总结

请各部门结合部门职责,对照年度重点工作做好全面分析总结。

  (一)工作亮点(获得的荣誉、具体工作中获得的较高评价、较大影响或成功经验等;各项表述准确)

  (二)主要工作(结合部门工作职责和年度重点工作撰写,不罗列、不记“流水账”;各类数据准确)

  (三)存在问题(查找部门工作的主要薄弱点或存在的较大隐患)

二、2020年工作安排

(一)总体思路

(二)主要目标

(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