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军分区司令员李洪晖到学院调研征兵工作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3538

本网讯    1月14日上午,蚌埠市委常委、蚌埠军分区司令员李洪晖莅临学院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军分区副司令员马剑、军分区动员处处长茹卫东、淮上区人武部部长郑学中等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石象斌,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党委委员、副院长马莉莉出席调研会。

石象斌对李洪晖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军分区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沿革,特别是大学生征兵工作开展情况。王国武就落实“入伍即入籍”等政策提出意见建议,希望军校双方共同探索国防储备班人才培养创新试点,开辟培育高质量兵源新途径。

李洪晖感谢学院近年来为蚌埠大学生征兵工作做出的贡献。他指出,蚌埠军分区将结合院校需要,进一步统筹用好国防教育资源,同时希望学院继续克服疫情影响,加大春季征兵宣传力度,实现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新突破。

调研会上,军校双方围绕如何做好大学生春季征兵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征兵体检、政考等工作达成广泛共识。(武装部 冯兴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