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评安徽省节水型高校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2102

本网讯 近日,安徽省水利厅、省教育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印发通知,公布了安徽省第一批节水型高校名单,学院获评为安徽省节水型高校。

多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节水工作,始终把节水工作当做日常工作来积极推进,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加强节水管理和节水宣传,强化节水设施改造,充分发挥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作用,取得良好的工作成效。此次获评为安徽省首批节水型高校,是对学院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

我国水资源短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了能源资源配置更加合理、利用效率大幅提高的生态文明建设目标任务,学院将继续巩固节水型高校建设成果,进一步深挖节水潜力,强化各项管理举措,构建长效机制,切实提高节约能源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在节水型社会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总务处  刘旭   审核 凌有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