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六届经典诵读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2160

本网讯   近日,由院团委、思政部联合主办,校园广播台承办的第六届经典诵读大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各系(院)选送的14组选手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经典文化盛宴。学院党委书记石象斌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党委委员、副院长马莉莉,思政部主任曹晓军,学生处处长周伟利全程观看了比赛。

本届大赛以“传承中华优秀文化  礼赞伟大时代精神”为主题,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通过诵读经典的方式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抒发家国情怀,弘扬中国精神,歌颂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氛围。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经济管理系的13号选手史元萍用一篇真挚感人的诗篇《姥姥,我想你了》夺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经济管理系于佳城、张猛、李宁,机电工程系崔杰琛和电子工程系李春晓荣获了本次比赛的二等奖,软件学院李梦娜,经济管理系郭可营,信智系刘凯云荣获三等奖。

本次诵读比赛在形式和内容上不断突破和创新,参赛选手们的朗诵水平和效果不断提升,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化素质。(学生处(团委)李东宁  审核 周伟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