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2141

本网讯  为做好2021年春季大学生征兵工作,12月18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春季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莉莉出席会议,学院武装部负责人及各系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武装部部长冯兴祥主持。

会上,武装部报告了2020年度学院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和各系院征兵任务完成情况,并就2021年春季大学生征兵工作做了部署,各系院围绕大学生征兵优惠政策和春季征兵报名进行了工作交流,学习了《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征兵工作绩效考核标准》。

马莉莉在讲话中指出,武装部和各系院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完成,确保完成全年学院征兵工作任务;要认真组织学习大学生征兵优惠政策,广泛开展征兵政策的宣传教育,面向大学生宣传好解释好优惠政策,讲清楚大学生征兵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大意义,实现大学生征兵政策宣传全覆盖;要抓好春季征兵工作的组织落实,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中报名、体检、政治考核等各环节的保障服务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征兵工作。

2020年,学院大学生征兵任务计划数为61名,实际入伍大学生139名,完成任务比例227.87%。(武装部 王钊  审核 冯兴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