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1862

本网讯  1月16日下午,学院在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工作指导讲话,学院党委书记石象斌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成员朱振国、徐华弟,学院党政领导韩光辉、马莉莉、姚卿佐、辛颖、陈再文出席会议。学院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支部委员,全体中层干部,教授党员等参加会议。

石象斌代表学院党委从主题教育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和存在不足、持续巩固拓展成果等方面作总结报告。他指出,学院自2019年9月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聚焦主题,紧扣主线,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以上率下,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学习教育求深求实、调查研究求真务实、检视问题找准找实、整改落实从严从实,高质量开展了主题教育。

石象斌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从提升理论学习深度、全面从严治党力度、整改落实满意度,书写学院发展新高度等方面,持续巩固拓展学院主题教育成果。

李工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严格按照“十二字”总要求,紧紧围绕“五句话”目标,一体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规定动作务实严谨,自选动作特色鲜明,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学院主题体现了组织领导坚强有力、理论武装扎实深入、整改落实加快推进、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等方面的特点。

李工强调,集中教育有期限,但经常性教育无终点。学院党委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充分借鉴运用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常新。一要持续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二要持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推动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三要持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推动践行初心使命常态长效;四要持续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初心和使命为引领,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王国武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中央和全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学习传达好学院本次总结会议精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王国武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在强化思想引领上持续发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习更加深入,领悟更加透彻,践行更加自觉;要在整改落实上持续发力,切实总结好、运用好、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查摆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在推动学院事业改革发展上持续发力,紧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继续强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确保学院“十三五”规划收好官、“十四五”规划开好局,不断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办公室  王浩  审核  聂小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