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饮食服务中心赴蚌埠医学院调研饮食服务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449

 

本讯网为进一步提升我院饮食服务工作水平,推动学院后勤社会化改革工作深入,更好服务广大师生,425日上午,总务处副处长江敏玲、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武超带领食堂管理员、各食堂经理等7人到蚌埠医学院考察学习交流。

座谈会上,蚌埠医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张连强介绍了蚌埠医学院后勤处的基本情况以及饮食管理服务工作基本情况。江敏玲副处长介绍了我院饮食服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思路,双方就食堂供货验收、餐饮企业监管、饭菜质量价格控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蚌埠医学院后勤集团总经理王文礼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蚌埠医学院食堂原料采购管理办法、食堂监督考核机制、饮食中心人员配置与管理分工、后勤管理模式与改革思路、食品安全管控操作方法等情况。双方还就外卖管理、食堂窗口设置等进行了交流。

会后,江敏玲一行在陈雨江的陪同下参观了蚌埠医学院的教工餐厅和学生食堂。

(饮食中心:杨孝虎审核:武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