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委员陈再文同志为机关一、四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43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院党委《关于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十二个一”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党办[2017]4号)的要求,126日上午在信息中心三楼会议室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陈再文同志以《牢固树立“四种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为机关一党支部和机关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陈再文指出,树立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这四个意识之间是一个有机整体,政治意识是根本、大局意识是关键、核心意识是保障、看齐意识是基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才能使我们党更加团结统一,坚强有力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旗帜鲜明地拥戴核心、服从核心、捍卫核心、对表核心,真正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用苦干实干业绩诠释对党的忠诚。

陈再文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正确处理个人与组织的关系,坚决执行院党委的决策部署,向英雄模范人物学习,出色地干好本职工作。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严格在制度的框架内行事。

会后,全体党员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表态,将突出抓好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以良好的工作成绩展示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实效,不折不扣顺利完成学院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学院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机关四支部刘旭审核凌有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