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校园活动的通知
作者:不详   发布时间:2015-11-27   浏览次数:237

各系(院)部、处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好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提出的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院党委决定自现在起至12月底,在全院集中开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集中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各总支、支部要按照院党委的要求,进一步制订系统学习计划,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原原本本地传达和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要通过举办讨论会、座谈会、培训班等形式,帮助广大师生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

二、集中开展好五中全会精神进课堂工作

思政部要组织理论课教师讲授“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专题形势政策课,做到全体学生全覆盖,增强学生对全会理论理念的理性认同;学生党支部要组织开展党课专题教育活动,增强学生党员对全会精神的深入了解;辅导员要组织开展一次主题班会,增强学生对全会精神的全面认知;学生理论社团要组织开展专题社团实践活动,增强学生全会精神的实践感悟。思政部要组织开展集体备课和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要教学内容的教师培训活动。

三、营造良好环境

各部门要坚持正确导向,利用多种形式,精心组织、策划并组织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充分利用校内各类宣传媒体宣传学习活动开展情况,营造宣传、学习和贯彻落实会议的浓厚氛围。

特此通知

 

                  院办公室

                2015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