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来院洽谈合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4-05   浏览次数:560

3月28日下午,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蚌埠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冲,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学院党委副光电科技书记、院长王国武,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卿佐,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辛颖,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王传庆,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润辉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国武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开放办学等情况。他指出,多年来,学院高度重视产教融合,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先后与省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建立起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学院作为蚌埠唯一一所公办高职院校,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区域经济的发展繁荣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他强调,学院目前正在大力推进引企入校,蚌埠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学院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同更好的发展。

张冲介绍了蚌埠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在产教融合、校企深度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座谈会后,张冲为学院电子工程系和机电工程系师生做了一场题为“玻璃在光电显示领域的应用与发展趋势”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