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订单班、校企合作介绍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328

1、兵器班简介

兵器班是面向应用电子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开设的校企合作联合培养班,主要培养集成电路生产、设备维修等岗位专业人才。

合作方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214研究所(也称为北方通用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微电子部),214所座落于蚌埠市经济开发区,主要从事专用半导体集成电路及特种器件、厚膜混合集成电路及电子模块、微波/毫米波集成器件及多芯片组件、MEMS器件及微小型信息系统集成组件的研制和中试生产,是国防微电子专业骨干研究所,军品科研能力保留单位。

2、海尔班简介

海尔班是面向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开设的校企合作联合培养班,主要培养电子产品(空调与制冷设备)的设计、生产、营销与服务等岗位专业人才。

合作方是合肥海尔空调器有限公司,合肥海尔公司座落于合肥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合肥海尔工业园,占地面积800亩,总投资10个亿,是目前国内最大的B2B2C海尔家电生产基地,20003月开工以来,每年均保持着50%以上的增长速度发展。

3、美的班简介

美的班是面向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开设的校企合作联合培养班,主要培养电子产品(美的洗衣机)的设计、生产、营销与服务等岗位专业人才。

合作方是合肥美的洗衣机有限公司,合肥美的公司座落于合肥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850亩,是中国最具规模的洗衣机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6条波轮全自动洗衣机、8条搅拌式及双桶洗衣机生产线,洗衣机产能达到800万台。

4、尊贵班简介

尊贵班是面向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开设的校企合作联合培养班,主要培养电子产品(冰箱、冷柜)的设计、生产、营销与服务等岗位专业人才。

合作方是安徽尊贵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尊贵公司座落于合肥新站区综合开发试验区工业园,是一家集冰箱、冰柜、洗衣机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具备年产冰箱、冰柜300万台、洗衣机150万台的生产规模。

5、电信班简介

电信班是面向移动通信技术、通信技术专业开设的校企合作联合培养班,主要培养有线通信、无线通信的设计、施工、监理、营销与服务等岗位专业人才。

合作方中国电信安徽公司蚌埠分公司,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已经建成以光纤和移动通信为主,卫星和数字微波为辅的全方位、立体化、大容量、高速率的通信网络,形成了一个包括有线光网、无线宽带(3G+4G,无线局域网WiFi)、卫星通信在内的“天地一体”的宽带智能网络体系;为客户提供包括移动通信、宽带互联网接入、信息化应用及固定电话等产品在内的综合信息解决方案,通信设计、施工、监理和系统集成等业务成功拓展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