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订单班、校企合作介绍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239

1.中建材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

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是新中国第一批成立的国家级甲级科研院所,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00年进入中国建材集团并改制成立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近年来,重组了原安徽华光玻璃集团、原淮南煤矿机械厂等多个企业,建设了中国玻璃新材料科技产业园、凯盛机电装备科技园等国家级科技创新产业基地,拥有浮法玻璃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8个国家级、升级创新平台。

 

2.上海天沐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上海天沐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传感器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专业生产压力、位移、称重、拉压力、温度等传感器、变送器及系列工业配套仪器仪表以及承接与之配套的自动化控制系统,产品远销美国、德国、日本、印度、巴基斯坦等国家。

 

3.安徽天思朴超精密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天思朴超精密模具股份有限公司是面向国内外市场的精密模具的优秀设计者、生产商和供应商,其模具被广泛应用于消费类电子、通信、汽车、数据处理、医疗器械和工业机械等诸多领域的产品制造。该公司模具以其专业的设计、精密的制造工艺和质量保障而被美国、日本、欧洲等区域及国内知名企业所认可,并为这些国内外客户的产品和服务带来自信和竞争优势。

 

4.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10月,总投资175亿元人民币,是由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合肥市共同投资设立的,国内第一条第六代液晶显示器件(TFT-LCD)生产线,是一家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电视、显示器用TFT-LCD显示屏的高科技企业。

 

5.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

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重要的电器制造商之一,拥有合肥、绵阳和景德镇三大冰箱(柜)制造基地,以及冰箱、冷柜、洗衣机等多条产品线。公司主导产品美菱冰箱是首批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出口免验产品。美菱品牌被列入中国最有价值品牌。

 

6.安徽动力源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动力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电力电子技术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上市公司,于200441在上海证卷交易所正式上市,是目前国内电源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405)。安徽动力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动力源旗下最大的制造基地,公司建设标准化厂房5栋,厂房面积超过40000平米,另配属员工宿舍楼、食堂、活动中心、办公楼、科研楼2栋、员工活动场等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