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芯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芯瑞达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LED产品、绿色照明、智能TV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合肥经开区的芯瑞达电子工业园占地60多亩,高新区芯瑞达产业园占地面积120余亩。

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净化厂房和实验室,汇集了一批业内精英从事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队伍,已有软硬件高级研发人员200多人,在职员工800余位,并开发出众多拥有自我品牌的相关产品。产品涉及LED背光产品、LED绿色照明产品、智能TV产品、智能触摸教育一体机及接口设备等,与国内外诸多一线品牌如创维、海尔、TCL、康佳、清华同方、BOE、ECHOM、TPV、纬创、Coretromic、Videocon等有着广泛而密切的合作。

公司座落于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方兴大道与蓬莱路交口,公司环境优雅,占地面积约40000平方米,投资总额1.02亿元人民币,年产值约8亿元。

公司下设封装事业部、SMT生产制造中心、照明事业部、研发中心、品控中心等机构,立志于成为国际、国内一线家电企业的优质配套加工服务供应商,做背光行业发展的领跑者和贡献者。

公司以挖掘用户潜在需求作为产品的研发方向,以引导市场消费为目标,给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完整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研发团队与系统管理团队,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为保障”的经营思路,以客戶得到最大的满意为宗旨,用最快的速度为客戶提供最高品质的服务。

近年,公司发展迅猛,市场占有率超过20%,已经成为国内背光行业的领头企业,我们真诚邀请你加入我们公司我们真诚期待您加入我们这个开放、活力、团结的大家庭!

二、招聘简章

1、实习岗位:

(1) 技工岗位:SMD技工、SMT技工、总检、印刷、外观检等

(2) 研发岗位:工艺技术员、工程技术员、研发技术员

(3)管理岗位:车间储备干部、品质管理员、管理培训生等

2、职责要求:

(1)高职及以上学历,电子类、机电类、机械类专业优先;

(2)年龄:16周岁以内上(以身份证为准)、性别不限;

(3)要求吃苦耐劳、能够服从公司安排、无色盲、无传染性疾病;

3、工资待遇与福利

(1)劳动合同:实习期签订三方协议,转正后签订劳动合同。

(2)社会保险:依据国家法规办理,转正后缴纳五险一金。

(3)薪资体系:按公司相关制度发放,实习期3个月,同工同酬。综合工资介于4500-6500元/月不等(岗位不同、车间不同,工资不同)。

(4)补贴:月度享受交通补贴、满勤补贴和住宿补贴合计300元;

(5)推荐奖:对推荐新员工入职的员工奖励推荐费600元。

(6)评优奖励:优秀员工、班组长,发放300—2000不等的奖金或奖品。

(7)节日福利:节假日、生日均发放节日礼品、或现金过节费。

(8)年终奖金:年终享受丰厚的年终奖等,一般4000-8000元。

4、食宿安排及生活条件

提供员工工作餐和住宿,公司食堂提供的菜品丰富多样,满足不同口味挑选。宿舍为4人标准间,拥有独立卫生间、空调、热水器、淋浴,住宿环境优良。

厂区内部有篮球场、室内羽毛球场、超市等设施。

5、报到注意事项: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和照片(复印件和白底1寸照片4张)。

 

<特别说明>在整个招募过程中,公司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后期薪酬福利如有相关调整,以与工会组织协商一致制定的文件为准。

三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李先生:18656590507彭女士 18505511078

公司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兴大道6988号芯瑞达科技园(蓬莱路与方兴大道交口)。

乘车路线:合肥市火车站做226路到明珠广场,转601公交车到蓬卧路口下,沿蓬莱路向南至方兴大道左转走100米即到。


四、招聘时间:2018年10月19日

五、招聘地址: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