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补考和学分置换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1022

 

各班级: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成绩不合格课程的补考安排在2019921-22日两天进行,为做好本次补考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班级学生自行登录教务系统,查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通过情况,如存在不及格课程,需要按以下几点要求参加补考。

二、所有拟参加本次补考的学生,须以班级为单位提交补考申请表(附件1),不提交补考申请的不予安排补考。

三、补考申请表必须按要求正确填写。申请补考的课程必须是信息与智能工程系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设课程(附件2),申请该学期未开设课程的将不予安排补考。

四、补考申请以班级为单位,辅导员审核后发电子件到邮箱771344733@qq.com,纸质件经辅导员签字后交教务办公室吴老师。不接收学生个人以任何形式提交的申请,不接受辅导员口头、QQ和微信留言、电话等形式的申请,以班级提交的经辅导员签字的纸质补考申请表为准

五、毕业班学生可以申请参加本次补考,但申请的补考课程必须是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所开设课程,辅导员要确认学生能参加补考,以避免资源浪费。

六、本次补考申请截止时间为2019912日上午11点,逾期提交的补考申请将不予受理。

七、本次所有补考课程均采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各课程考核形式组织补考,请各参加补考的学生提前做好准备。

八、学分置换办理工作集中安排在201999-13日,基本流程为:学生申请→ 授课教师确认 → 系部审核 → 提交教务处审批。学分置换具体规定和办理流程详见附件34

九、请各班级辅导员注意系部通知,及时督促学生按通知中的要求提交补考申请和参加考试,保证系部教学活动顺利进行。

特此通知。

 

附件:

1.信息与智能工程系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设课程

2.信息与智能工程系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补考申请表

3.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课程免考、学分置换的有关规定

4.课程免考、学分置换手续办理流程(含课程免考、学分置换申请表)

 

 

 

 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2019830


附件1 信息与智能工程系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补考申请表

附件2 信息与智能工程系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设课程

附件3 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课程免考、学分置换的有关规定

附件4 课程免考、学分置换手续办理流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