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 党委副书记韩光辉参加指导信息与智能工程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295

本网讯  近日,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党总支在5101会议室开展“不忘党员初心、履职责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由系党政负责人朱正月主持。

韩光辉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标志着中国进入了新时代、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踏上了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识时势,要把握新形势抓住新机遇,思想上行动上与时俱进,积极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德师风、校企合作等工作中找亮点、找差距;二是提能力,要充分运用好学院提供的各类发展平台,主动参与、大胆实践、敢于挑战,努力提升自身能力;三是勇担当,要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学习楷模,树立工作表率,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推动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各项目标工作任务中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安心本职、奋发有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学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朱正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全系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把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中去,落实到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制定的目标任务中去。
    系部科以上干部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围绕履岗尽职、主动担当、勇于奉献等方面,从个人学习、教育教学以及承担教学诊改、推进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俞慧慧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