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以学生为本,做好服务育人工作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2301

坚持以学生为本,做好服务育人工作

——记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开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义务辅导活动

本网讯:为坚持育人为本的教育理念,更好的服务学生,信息与智能工程系计算机应用教研室着眼于学生的需要,因材施教,通过在线辅导、第二课堂等多种形式面向学生义务开展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MS Office)高级应用考前辅导。

通过上学期的计算机基础课程改革,学生学习兴趣计算机基础的兴趣和热情空前高涨,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OFFICE报名人数突破160人。为了提升学生考证通过率,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信息与智能工程系计算机应用教研室经过商议制定了义务辅导计划。从指导学生报名到自费购买培训资料,从线上不间断的辅导到线下手把手的操作演示,老师们的义务辅导赢得了学生的一致好评。

计算机应用教研室围绕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扎实推动教学诊改,改革教育教学手段,通过专业辅修、第二课堂、学科竞赛、考级考证等多渠道构建学生个性化发展空间。同学们普遍反映良好,培训初见成效。


(计算机应用教研室  王平霞  审核 尹汪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