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期间安全管理工作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289

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期间安全管理工作通知

  

全体教师:


根据院相关通知精神,现将“清明节”放假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2019年4月5日(周五)至2019年4月7日(周日)。


二、“清明节”放假期间教学办公场地、设备安全管理要求
为落实“清明节”放假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现将“清明节”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老师、各位辅导员高度重视并认真落实。
1、 教务管理人员、教研室主任、实验室管理人员,请做好所负责的教室、投影室、实验室、实训室等场所的安全检查工作。各实训室、机房、多媒体教室、办公室、工作室放假期间请关好门窗、断水断电,做好各项等安全工作,保证设备的安全。
2、 各位老师上课结束后要关闭电源、关闭门窗,保证设备安全。
3、 放假期间使用工作室,请相关负责人督促相关老师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保证工作室的设备安全。


三、学生安全工作
1、 加强留校学生的管理,认真负责,保持安全、信息畅通。
2、 放假期间安排好学生宿舍安全值班检查工作。
3、 要掌握学生出行情况,准确把握学生出行地点、外出时间、回校时间、联系方式、是否结伴而行、与何人结伴等情况。
4、 假期前开展安全教育,强化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要特别对学生加强防火、防盗、防骗教育,严格执行出行请销假制度。

  

  

  

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2019年4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