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开展本学期第三次公开示范课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2039

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开展本学期第三次公开示范课活动

  

本网讯:1212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在中623教室开展本学期第三次公开示范课活动,学院督导施明宪莅临指导,系督导组成员王锦主持,信智系全体教师现场观摩研讨。

  

  

  

本次公开课分别由赵露和尹汪宏两位老师开展,赵露和尹汪宏老师分别对《界面设计》和《java程序设计》两门课进行说课,他们均从教学分析、教学设计、教学过程、信息化教学资源的使用、教学小结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各自的教学思路;在授课示范环节,赵露老师通过佳作分享和案例引入等多种形式,向大家生动的介绍了“引导层动画——圣诞节网站banner动画设计”;尹汪宏老师通过课堂回顾、项目引入和任务驱动等多种形式,层层递进地向大家介绍了“简易计算器”程序的开发过程。

  

  

 

  

在课后点评环节,华文立、程淑玉、毕好昌老师对此次公开示范课均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俩位老师的教学案例设计生动有趣、吸引人,教学内容突出重点和难点,教学设计层层递进、依次展开,很好地带领听众进入教学内容并逐步掌握知识和技能。

公开示范课作为教师交流学习的平台,让教师在教学方面进行磨炼,为参加听课的老师提供了良好示范,对提高广大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信智系督导组 王锦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