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与智能工程系第三届“创新杯”大学生科技作品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2055

息与智能工程系第三届“创新杯”大学生科技作品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本网讯  近日,信息与智能工程系第三届“创新杯”大学生科技作品竞赛活动在信息中心中623顺利举行。

    本次竞赛共收到来自计算机应用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智能控制技术和云计算技术与应用4个专业169名学生提交的80余件作品。通过集中展示与评审组综合评审,共有24件作品脱颖而出,其中《献给2018届毕业生》、《宪法与我的故事》、《蓝月传媒网站》等4件作品获得一等奖,《智能小车》、《我爱我党》、《被风沙侵蚀的狮子》等8件作品获得二等奖,《微信公众平台应用开发-快递速查助手》、《茶壶展览会》、《基于单片机的广州塔设计》等12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本届“创新杯”大学生科技作品竞赛活动,作品种类丰富,知识覆盖面广,参赛学生人数多。各位指导教师悉心指导,学生们积极参与、刻苦钻研、认真构思、精心设计。本次竞赛活动激发了专业学生的学习热情,锤炼了学生的协作创新精神,提升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同时,遴选的24件获奖作品将代表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参加学院第三届“创新杯”技能大赛的角逐。(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尹汪宏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