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基于岗位能力为核心的五年制计算机应用专业课程体系建设探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2081

探索基于岗位能力为核心的五年制计算机应用专业课程体系建设探讨


本网讯 课堂教学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生命线,教研活动则为课堂教学提供理论依据和支持。为了更好地实施课堂改革,推进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全体教师业务水平的快速提高,11月21日,计算机应用教研室的全体人员开展了一次关于探索基于岗位能力为核心的五年制计算机应用专业课程体系的构建大讨论活动。
    活动中,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见解独到、独具匠心。他们中有教学经验交流,也有教学困惑研讨;有思维火花的碰撞,也有独具匠心的见解。大家从不同课程不同角度诠释着自己对专业建设的理解,既有理论的支撑,又有实践的验证。所有研讨都紧紧围绕着主题展开,重点突出,条理清楚。
    本次活动更新了教师们的教育理念,提升大家理论素养、专业水平和教学实践能力,另外加强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合作,增强凝聚力,对五年制计算机应用专业课程体系也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计算机应用应用教研室  胡北辰   审核  朱正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