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级新生学生证办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315

各系(院):

2018级新生学生证办理工作即将开展,请各系(院)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办理。学生证是证明学生身份、学籍之用,辅导员应教育学生珍惜爱护,妥为保管,不得转借他人使用。

一、学生证填写说明(各班安排写字较好的同学,参照以下填写说明,统一用黑色钢笔或黑色中性笔认真填写,要求字迹工整,不得涂改

第一页:

1、照片:一律使用二寸彩照严禁使用大头贴

2、姓名、班级、学号:认真填写(不得涂改

第二页:

1、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系别、专业:填写完整

2、入学年月:20189月

3、有效期:毕业年份的7月

如:两年制班级:20206

三年制班级:20216

五年制班级:2023年6月

4、家庭详细地址:填家庭所在地的详细地址

第三页:只填写一学期)

示例:二O一_----二O一学年年级

第一学期第二学期

20189月            20193月

O_----二O0学年年级(暂不填写)

第一学期第二学期

     20199月            20203月

O0_----二O学年年级(暂不填写)

第一学期第二学期

     20209月            20213月

注意:只填写一学期

第五页:

家庭住址:填写乘车所到地的地址(填到县即可)

乘车区间:填写火车所到的终点站(原则上应与家庭所在地一致,如果父母在外打工假期需要团聚,可以填写,一经填写不得修改

如果不需乘坐火车,可以不填,则此处不须加盖公章

二、火车票优惠卡

火车票优惠卡是学生乘坐火车返乡享受相关优惠的凭证,需乘坐火车返乡回家的同学需购买火车票优惠卡,2018级学生(蚌埠市学生不予购买)火车票优惠卡的费用由学校统一申购。(火车票优惠卡里的乘车区间必须是家庭所在地或者父母工作单位,乘车区间不得修改)请各班辅导员核实学生的乘车区间后报系里备案。

三、学生证办理要求

1、数据采集:购票优惠卡信息表中的信息只有乘坐火车的同学需要采集,电子档和纸质交所在系,各系收齐汇总后(各班级名单汇总在一张表上)于118日上午前电子档统一上交学籍科

2、学生证填好后,班级检查合格后,统一收齐,按学号顺序排列好, 每班指派两名认真负责的男同学按学生处规定的时间到学生管理科(信息楼南203室)盖章。

3、各班办证人数必须与实际在校生人数一致,一经查到将取消本班办证资格。

四、 “2018级学生购票优惠卡信息表”电子档各系自行到群空间下载。

五、学生证办理和优惠卡信息写入工作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学籍科

2018年10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