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

2019级新生入学须知

栏目:新生入学 时间:2019年07月12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6175 设置

亲爱的同学:

首先祝贺你被我院录取!为了帮助顺利来院报到,请及家长认真阅读下面内容:

一、2019年级新生来院报到时间为831日(星期六)

  1. 新生报到有“网上报到”、“现场报到”两部分

    网上报到。新生到校前,新生登录学校官网的学生处首页(www.ahdy.edu.cn/xsc/)“办事指南”中“新生入学”从《“今日校园”app使用指南》中扫描二维码下载,或直接用手机在“应用商店”中下载“今日校园”app。新生的用户名为自己考生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点击“我的大学”,看到服务列表选择“迎新服务”,进入“我的迎新”应用;进入应用后填写信息采集必须内容,完成学生相关信息采集。该系统开放时间为815日,敬请关注。如使用不好,可在到校后进行信息采集办理等手续。无手机新生到校后直接到录取专业报到处现场办理报到手续。

    现场报到。学院在新生报到时进行入学资格初步审查,新生需提供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准考证等证明材料,审查合格办理入学手续,予以注册学籍。

    学校官网的学生处首页(www.ahdy.edu.cn/xsc/)“新生入学”会发布新生入学相关通知信息。

    三、凡被我院录取的各专业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来学院报到。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者,须提前向学生处请假,联系电话05523177553请假时须通报本人姓名、准考证号码、录取专业等,请假时间不得超过两周;未请假或者请假逾期的,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以外,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在报到前应征入伍的2019级新生,家长可持录取通知书、入伍通知书到当地征兵办办理保留入学资格申请。于20191010日前将办理好的保留入学资格申请及录取通知书、入伍通知书复印件邮寄至“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学籍科”,邮编233030,电话0552--3179361,为保证邮递安全,只接受邮政特快专递EMS,邮寄单上请注明“新生入伍”。学院学籍科将于1120日前统一将办理好的申请书邮寄至当地征兵办。

    四、新生入学报到地址蚌埠市大学城曹山路1000号。报到之日831日,学院将在蚌埠火车站、长途汽车总站、蚌埠高铁南站设“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接待站”。新生可凭录取通知书免费乘坐学校接站专车。接送车辆有我院标志请学生和家长注意识别,以免受骗上当。

    五、新生档案。自带档案的新生,在来校报到时直接交到就读所在系、专业的辅导员;凡统一邮寄的学生档案,请学生告知所在中学,邮寄地址为: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档案室,电话0552--3173193

    新生户口新生户口迁入可以自愿选择,办理迁入学校的新生必须在20191015日前迁入,由学校统一管理。超过此时段不办理迁入户口的新生在学校期间不再给予办理。户口迁移证上姓名、出生年月、身份证编号与身份证要相符。迁移证上当地图章必须清晰。户口迁移证上的迁入地址为“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学费和住宿费标准、缴费方法。学院在录取通知书中附有财务处为每位新生开设的行借记卡。此卡将用于学生就学期间的学费扣缴和奖助资金的发放,以及存入学生日常生活费,请同学们妥善保管,在校或实习期间不能销卡丢失要及时挂失、补办并到财务处登记,以免给你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学生毕业后可销卡。为方便学生开学报到缴费,请在818日前将所需费用及银行卡年费10元,足额存入学院发给的银行卡里(收费标准见附页),以避免报到现场缴费排队给各位同学带来不便。在收费项目中,教材费,军训服装费,体检费,医保费为预收代收代支项目,开学作为必缴项目,将根据实际发生额算,多退少补。

    、宿舍用品。学院委托安徽高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统一招标购置学生公寓生活用品,新生公寓用品目录及价格将公布在学校官网的学生处首页(www.ahdy.edu.cn/xsc/)“办事指南”“新生入学”中新生按照自愿原则购买,根据自身需要宿舍12号楼一楼处办理。

    、学院着力打造全方位的学生资助体系,不让一个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项目见附件。相关资助政策将及时发布在学生处首页(www.ahdy.edu.cn/xsc/)。

    十、新生报到安全提醒。所有信息发布以学院官网和入学通知书为准,其他一切方式与你们联系或其他变相的服务,如微信群或QQ,都可能是骗局,切勿上当受骗。

     

                                      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9520

附件1

2019级新生现场报到流程

报到地点:校体育馆(西门)

第一步:新生凭录取通知书至校体育馆办理报到手续,根据录取专业找到所在系(院)出示“今日校园app”二维码系(院)迎新人员进行扫码报到。

第二步:按学院要求已在2019818日前将费用存入学院发放的银行卡中的学生,直接到“校园卡”办理处办卡

如果需要现场缴费的学生,请到“缴费处”排队缴费,如遇人员集中,请耐心等待

办理助学贷款的同学请到现场“绿色通道”处履行确认手续。完成后到“校园卡”办理处办卡。

第三步:缴费后到所在系安排宿,新生凭入住卡到学生宿舍的一楼宿舍钥匙

第四步:新生按照自愿原则购买公寓化用品,在学生宿舍12号楼一楼处办理。

第五步:领取全部物品后,新生进入宿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