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倡议书

栏目:通知公告 时间:2019年06月24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516 设置

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倡议书

亲爱的2019届毕业生们:

你们好!

孟夏花木盛,桃李分外香。又到了一年的毕业季当回忆起闪耀着梦想光辉的奋斗岁月,重温起同窗间亲密无间的情谊,你们的笑容明媚灿烂,是电院记忆中最美的点缀。同学们,毕业离校之际,请将留念化作行动,发扬电院精神,响应文明离校的号召,遵守如下倡议:

谨记校规,安全离校,共创文明校园离别在即,仍始终铭记电院人的责任和使命。让我们保持一贯的文明行为,遵守校规校纪,不酗酒、不滋事,留给母校安静与整洁。让我们合理安排时间,按照学校规定有序办理离校手续,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铭记师恩,感恩离校,彰显院情怀常怀感恩之心,勿忘老师传道授业之恩;常念教育之德,以实际行动为母校献礼,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谱写出更加辉煌的青春乐章。

奉献爱心,文明离校,传递同学情谊别离之时,关爱他人,传授成功经验。积极参加文明离校活动,以拳拳爱心留住灿烂永恒,为母校的明天留下最真诚的期盼与祝福。

调整心态,理性离校,成就社会价值作为新时代青年,不管身处什么岗位,无论担任什么职位,都始终牢记对国家和民族的那份责任,将个人志向与国家进步和民族复兴融为一体,不忘赤子初心,砥砺家国情怀,共圆祖国复兴梦!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胸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母校期待你们在新时代的浪潮中,用才智、胆略和毅力在社会大舞台中创造无愧于时代的精彩人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