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组织观看“安徽省劳动模范工匠大师进校园”

栏目:学工动态 时间:2019年04月08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2411 设置

我院组织观看“安徽省劳动模范工匠大师进校园”

网络直播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43日下午,各系(院)组织学生观看“安徽省劳动模范工匠大师进校园”网络直播。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总工会、中共安徽省教育工委主办,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现场实况对各高校进行全程转播。

伴随着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各劳动模范和工匠大师入场,在访谈过程中,学生代表和大师们亲切互动、相互交流。拜师环节,大师们向学生代表赠送礼物表达期望,学生代表宣读《尊师词》表示对前辈的尊敬和爱戴。活动在工匠代表和学生代表的大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中落下帷幕。大师们向学生们诠释了吃苦耐劳、爱岗敬业、为国奉献的精神,同时也告诉他们:只有拼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工匠大师们寄语青年学子,国家不仅需要高科技人才,也需要高技能人才,要注重培养专业、职业、工匠精神,努力学习和创新。

直播活动结束后,观看活动的学生表示,自己被大师们的精神所折服,长期做一件事不容易,坚持将一件事做好更不容易。当代大学生要学习专心专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将今后所从事的工作做好,为祖国的建设出一份力。(文 李东宁 审核 赵敏)

说明:DL2F%CM$[%CL(7@8]$GJ`WO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