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清明节”放假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栏目:通知公告 时间:2019年03月29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517 设置

关于做好2019年“清明节”放假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各系(院):

清明节我院放假时间为45日-47日。为保证清明节假期我院学生工作的安全与稳定,加强假期学生教育和管理,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安全稳定教育。放假前各班级应开展一次安全教育班会、开展一次宿舍安全检查,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开展防盗、防骗、防火及交通安全等教育,安全教育要做到全面覆盖。

二、严格请销假制度。各系(院)要做好学生离校、返校的登记,掌握学生出行情况。

三、做好留校学生管理。留校学生要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按时作息;系部留校值班学生干部要认真负责,做好晚检工作。

四、辅导员与班级留校学生保持联系方式畅通。有情况及时报告系(院)领导和学院值班干部(联系电话:0552--3170826)。

五、未经批准,不得以学院或以任何组织来组织学生外出开展集体活动;坚持“谁批准、谁负责”的原则,批准部门应派出带队领导或老师,严密组织、精心安排,做好应急预案。

六、做好离校返校学生情况统计工作。各系(院)于44日下午5:00前将“清明节”放假期间学生离校、留校情况统计数据报学生处。47日晚上各系(院)正常晚检,对不能正常返校学生逐一了解情况。

 

 

 

学生处

20193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