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系统推进会

栏目:学工动态 时间:2019年02月27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2187 设置

本网讯  226日下午,学生处举行学工系统推进会,学生处、总务处和各系(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处处长周伟利对学工系统前期试用、寒假期间系统的改进、对试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说明;同时强调学工系统数字化校园是搭建信息交流的重要平台,希望辅导员、班级导师都能积极主动地使用,不断提工作信息化水平。

江苏金智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领导、专家详细介绍了学工系统软件的功能,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金智公司表示根据需要,将全力配合各系(院)对班级师生使用学工系统进行不同层次的培训。

本次会议,大家提出问题,讨论问题,解决问题,,对进一步熟练使用学工系统,推进学院数字化校园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生处 徐俊 审核 周伟利)

20192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