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助学

学院举行2018年“凯盛天柱奖学金”评审会

栏目:奖学助学 时间:2018年12月04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774 设置

124午,2018年“凯盛天柱奖学金”评审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凯盛天柱奖学金”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评审会由王国武院长主持。他首先回顾了“凯盛天柱奖学金”在学院的实施情况。对安徽天柱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出资设立奖学金,助推学院人才培养的实际行动表示感谢,表达了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协同育人的真诚愿望。

学生处处长周伟利汇报了2018年“凯盛天柱奖学金”管理委员会成员调整情况以及评选办法的修订情况,对本次奖学金评审工作的布置和推荐候选人申报材料的审核情况进行了说明。机电工程系和电子工程系分别汇报了本次奖学金评审工作的组织实施情况。

听取汇报后,各位评委认真查阅了评审材料,详细了解推荐候选人的学习情况、参加技能大赛和其他方面的表现。最终评审出电信171班方伟、机电173班权诗雨等30位同学获得2018年“凯盛天柱奖学金”。

马莉莉副院长对本次奖学金评审工作的组织实施进行了点评。安徽天柱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卢育发教授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答应择期安排颁奖典礼,组织学生进企业参观和实习。

王国武院长要求:学院要进一步优化程序,促动各类奖学金评审工作上新台阶。要发挥奖学金设立的学分引领和获奖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以奖促学。要加大各类奖学金的宣传、扩大学生知晓度。教育学生学会感恩,励志成才,回馈社会。要进一步做实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提高学生的实习实践能力。

安徽天柱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建材集团,是凯盛科技集团公司的成员单位,是凯盛集团发展“新能源”业务的重要平台。 先期在学院机电类、电子类、新能源类等专业设立“凯盛天柱奖学金”的行动,进一步拓宽了学院开展学生资助工作的渠道,开启了校企合作联合育人的新探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