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秋季共青团推优情况公示

栏目:通知公告 时间:2018年11月26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407 设置

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秋季

共青团推优情况公示

根据《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实施细则》和中青发[2016]6号共青团中央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团员和团员管理工作的意见》要求的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全院各团支部在2018年11月开展了2018年下半年“推优”工作。现经各系(院)团总支推荐,院团委对2018秋季学期经过团组织推荐的67名同学进行公示。

在公示期间,如对被公示同学有异议者,请发送邮件至dytw3172895@163.com,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院团委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查、考核,并在公示结束后做出最终裁定。

公示时间:2018年1126日—1130

联系人:  赵老师

联系电话:0552-3172895


附件4.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推优”情况汇总表.xlsx       

                 

            

           共青团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年11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