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助学

关于发放2018年春季学期建档立卡学生国家助学金的通知

栏目:奖学助学 时间:2018年09月13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4361 设置

 

各系(院)、2018秋建档立卡学生: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扶贫办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学期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皖教秘〔2018494号)精神。学院于9月12日,全面完成2018年秋季学期建档立卡学生的学籍学业核查工作。国家助学金将于9月14日发放至学生本人的建设银行卡(中职学生发放银行卡为农业银行中职资助专用卡),请9月15日左右注意查收!

本次发放标准为高职建档立卡学生2000元/学期,中职建档立卡学生1000元/学期。

特别提醒:资助资金绝不可能直接打电话或发短信要求学生对自己的银行卡进行任何操作!请同学们提高警惕!严防电话、短信诈骗!一定不要向陌生人汇款或透露自己卡号、密码!

奖助资金发放工作全部结束后,学生资助中心将汇总银行反馈的各批次资金发放不成功的学生名单,并发至各系(院),届时请相关同学在本系(院)集中更改自己的发放信息,学生资助中心将交财务处再次组织重发。

国家助学金是由国家或学校出资用于奖励学生学习、改善生活的,因此助学生收到资金后应当珍惜资助资源,若发现有请客吃饭,购买奢侈品等挥霍浪费行为的,除要求退回资金外,还将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学生资助中心监督举报电话:3177553

                                                  学生资助中心

                                      2018年9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