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栏目:学工动态 时间:2018年09月03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2004 设置


为迎接新学期工作开展,给新学期学生工作打好坚实基础,进一步夯实学生工作,831日下午由学院马莉莉副院长带领学生处周伟利处长以及各系(院)副书记,院团委开了2018年下半学期工作会议。

会议上马院长着重强调了,第一工作规范的问题。二、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要给学生干部彻底摸摸底,切实选出一批有实际工作能力的学生干部,调动学工队伍以及学生干部队伍的力量。三、新生报到工作。要安排好新生工作各方面事宜,做好入学教育,一年级学生养成教育一定要做好。四、各系(院)社团建设。要做到人人有特长、人人有爱好,以此为抓手建设校园文化,促进学风建设。

周处长强调了新生的谈心谈话方面问题,要实时了解学生动态。李东宁汇报了省运会志愿者情况。各系(院)副书记也反应了一些实际工作的难点和一些工作中好的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