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毕业证书集中发放的通知

栏目:通知公告 时间:2018年07月06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952 设置

2018届毕业生: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定于2018713日集中发放2018届毕业生毕业证书,现将毕业证书领取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发放地点:

学院餐厅一楼,届时各系(院)将组织班级辅导员在现场发放。请符合毕业条件的同学凭本人身份证前往领取,不得代领。

二、发放流程:

(一)符合毕业条件的同学

成绩合格且已经办理完离校手续的同学,请至各系(院)、辅导员处。领取毕业证、报到证、党团组织关系等材料。

(二)暂缓发放的同学

存在图书借阅未归还、助学贷款未进行“毕业确认”和欠费等情况的同学,请分别至图书馆、学生资助中心和财务处等部门处理。处理完毕后,至教务处学籍科领取毕业证。

(三)延期毕业的同学

因成绩不合格,无法按期毕业的同学,需按规定完成相关科目的补考,待补考合格符合毕业条件后,再向教务处学籍科申请毕业。

特别提醒广大同学注意往返交通安全,祝大家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学生处

                                 20187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