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助学

关于落实2018年春季期建档立卡学生“家长一封信”寄送工作通知

栏目:奖学助学 时间:2018年06月21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595 设置

各系(院):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扶贫办关于做好2018季学期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皖教秘〔2018197号)精神,建档立卡学生资助工作完成后,需寄送学校盖章、学生本人签字的家长朋友的一封信让家长知悉其子女在校的受助情况。现将寄送工作安排如下:

一、“一封信”寄送对象

2018季学期,享受建档立卡政策资助并在籍在校正常就读的高职和中职学生家长相关学生名单已分别于2018年4月16日和2018年4月18日在开展名单复核时提交各系(院)。资助资金已于5月3日发放至学生银行卡中。

二、“一封信”寄送方式

采用中国邮政挂号信方式,由学院统一邮寄。

、工作要求

1、“一封信”中准确填报2018年春季学期学生本人在受助情况。

2、信封上清晰填写收件人和寄件人准确的联系地址、姓名和手机号。

3、各系(院)统一收取,并根据收件人的地址分拣信件(分蚌埠市范围内和蚌埠市以外,于6月27日下班前交送学生资助中心。

  

                                    学生资助中心

                                                                      20186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