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助学

关于举办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 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

栏目:奖学助学 时间:2018年06月20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26 设置

系(

现将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举办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教助中心〔201810号)和《安徽省教育厅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行转发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举办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皖教秘〔2018384号)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要求,加强宣传,积极组织、引导、鼓励师生参与此次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主要有征文比赛、视频大赛、音频大赛和宣传画大赛四种形式,其中:征文比赛参赛对象为高校接受过国家资助(含奖励)的学生(含在校生及毕业生),以及从事资助工作的教师。视频大赛、音频大赛和宣传画大赛参赛对象均为高校、中等职业学校的在校教师和学生。

本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在校生及教师参赛作品需以学校为单位组织评选和报送。

请各系(院)安排专人负责,对本部门师生参赛作品真实性和参赛资格进行形式审查。按文件规定的格式于201899日报送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作品电子版以拷贝方式报送)。学院组织校级评选后,遴选校级优秀作品统一报送全国活动组委会,参与全国评选。

特别提醒参赛师生,需按文件要求的流程进行活动报名。

附:

皖教秘〔2018〕384号.安徽省教育厅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行转发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开展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pdf

                                        学生处

                                                                                        20186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