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代表队荣获“税与争锋”大学生税收辩论赛二等奖

栏目:学工动态 时间:2018年05月15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1744 设置

学院代表队荣获“税与争锋”大学生税收辩论赛二等奖

本网讯 2018425日,为提高大学生对税收知识的了解,切实感受税收对人们生活的重要意义,由安徽省国家税务局机关团委举办的“税与争锋”大学生辩论赛在安徽财经大学博雅楼报告厅内举行。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学院代表队的同学们在立论、驳立论、自由辩论等各个环节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展示了极高的口才与敏捷的思维,在自由辩论环节更是妙语连珠、字字珠玑。经过两场精彩的初赛,我院代表队和安徽财经大学代表队进入了决赛。最终我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通过组织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也进一步丰富了税收普法教育手段,扩大了税收宣传影响力,增强了税收宣传活动的社会参与度,同时也提高了大学生的税收法律意识。(文学生处(团委)李东宁审核赵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