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彩虹人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校园分享会

栏目:通知公告 时间:2018年05月15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269 设置

彩虹人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校园分享会

为传播先进经验,树立榜样,更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59日下午,我院在信息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彩虹人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校园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技能大赛获奖者代表软件学院王智慧、经济管理系郑云飞、电子工程系郝士豪、机电工程系唐锦岩和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吕庆伦分享他们的学习和比赛经验。学生处处长周伟利和200多名学生出席了此次分享会。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赵敏主持。

首先,赵敏介绍了四系一院的五位优秀学子,由他们分别畅谈参加技能大赛和人生成长经验。随后,五位学子与台下同学互动交流,分享他们比赛的成功经验,强调学习过程中信心、知识和坚持的重要性,现场气氛热烈活跃。腾讯空间对分享会进行网络同步直播,点击量高达20.8万人次。

同学表示此次分享会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努力的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文 杨付敏 图 宫世界 审核 赵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