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确定安徽省2017年度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优秀辅导员推荐人选的公示

栏目:通知公告 时间:2018年04月23日 来源:学生处 发布: 阅读:365 设置

关于确定安徽省2017年度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和优秀辅导员推荐人选的公示

各系(院):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安徽省2017年度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优秀辅导员评选活动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18166)文件精神。学生处组织开展了校内推荐初评工作。

截止423日,学生处收到软件学院、电子工程系的申报材料。

学生处对申报人选在政治信念、师德师风、专业能力、育人实效等方面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复核,初步确定唐书圣、崔杉杉同志符合文件规定的申报条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423~25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提供书面材料向学生处(南205)周老师反映,电话3172908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我院推荐人选名额为1人,公示结束后将报学院领导会议研究确定上报人选。

                                                    学生处

                                               2018423


返回原图
/